唐伯虎点蚊香

“Youth and roses never fade.”

【德哈】攻略对象竟是某个马尔福?!(下)

接上文 :


------------------正文------------------


0.

自从上次禁闭过后,德拉科就对哈利避如蛇蝎


不仅平时见不着,就是遇上了也眼神飘忽地快速溜走


连罗恩他们都以为哈利是在禁闭时没忍住揍了德拉科一顿



哈利无奈摇摇头,撇了撇嘴


“真的不至于”



不过也得搞清楚,就现在这么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他做任务都困难啊!




1.

话题主人公之一的德拉科正疯狂往自己嘴里灌冷静药水


即便这样,德拉科仍然不受控制地想到昨夜见到的那番绝色


纯粹的绿眸,粉嫩水光的唇,白皙精致的锁骨……



于是,又一瓶冷静药水被摔在地上


“该死,根本没有用 !”



他深吸一口气,右手抚上剧烈跳动的心口,脸上逐渐攀上粉红,又绝望地意识到


他好像,真的栽了……




“潘西……我完了,我好像,爱上他了……”


德拉科了无生气地瘫在床上,少见的迷茫,神情恍惚地喃喃着



鬼知道他这一天把这句话说了几遍


潘西 : 谢邀,已疯




2.

又是一节魔药课


经过赫敏和潘西的某些暗箱操作,哈利成功地和德拉科分到了一组



任务三 : 拥抱攻略人物一分钟



什么? ! 


哈利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你让我在大庭广众下做这种事? !



可怜的哈利竟没有发现自己居然已经不排斥和德拉科拥抱,反而在意场合。



<宿主请尽快完成任务,否则将接受惩罚>


俏皮的电子音说着最冰冷的话



唉……还能怎么办?


哈利无奈扶额



由于和系统交流太过投入,哈利一个没注意,抓起蝾螈蛋就往锅里放


德拉科瞪大眼睛,一把扯住哈利的手



“你竟然放蝾螈蛋? ! 上课到底带没带脑子?你要是不想炸坩埚,就应该知道我的魔药成绩比你优秀的多 !”


说着一把将哈利手中的东西夺过,将他安置在一旁,自己则有条不紊的继续熬制魔药



哈利在一旁撇撇嘴


还是那个讨厌的马尔福嘛 !



经过蛇院小王子的拯救,坩埚里的迷情剂泛着亮晶晶的桃红色,得到了斯内普的认可


哈利第一次在魔药课上获得了o



“哇哦 !”


哈利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制作完成的迷情剂,鬼知道他获得第一个o的心情



来不及思考,下意识地,他扑进了德拉科怀里,青苹果香气瞬间弥漫


他毫无察觉地勾起唇角,祖母绿的眸子闪着动人的光


仰起头,冲那人莞尔一笑,眉毛兴奋地高挑,眼睛弯弯的。



德拉科猝不及防地往后退了一步,接住了某个救世主


灰蓝色的瞳孔倏地放大,垂在身旁的手也不知道放在哪里


他们离得太近了,近的连哈利脸上细小都绒毛都看得见,德拉科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冲着自己嫣然一笑


太犯规了吧……



空气仿佛都安静了,暖风吹过,视线之内皆是彼此。




3.

<滴! 恭喜宿主,任务完成>


完成了么……


哈利的脸烧的发烫,手指局促的蜷缩起,快步走在走廊


天哪,我刚刚都干了什么? !



在所有人惊讶的注视和起哄声中,他们慌忙地松开了彼此


真是的……



哈利唉了一声,深吸一口气



“话说,德拉科身上的青苹果味怎么这么浓?我现在都闻得到”


哈利吸了吸鼻子,只嗅到一股清甜的青苹果味


“应该是刚刚拥抱的原因吧……”


他喃喃


可怜的救世主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刚刚熬的是迷情剂……




4.

另一边


他肯定喜欢我吧?


不然他为什么牵我手、看我,还抱我


肯定是脸皮薄没好意思说 !



德拉科颇有几分得意地想,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


那,本少爷要不要屈尊表个白呢?


便宜他了,反正他一定会答应……



嘘~


是谁耳根红了我不说




5.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


哈利挥舞着魔杖,忽的感到有什么东西正啄着他的手心,抬起一看,是一只千纸鹤



纤细的手摆弄几下,千纸鹤里的话便露了出来


“晚上八点,天文塔”


好看的花体字是那人向来喜欢的风格,漂亮又略显飘逸

结尾的“Dear”如同一根羽毛勾着救世主的心



救世主愣了愣,抬头,翠绿色的眼眸下意识搜索着那人的身影


嗯,很容易

毕竟他总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个



那人似乎察觉到这炽热的目光,转头正好对上翠眸,愉悦地勾起唇角


挑挑眉,,还流氓似的吹了声口哨,像记录调戏黄花大闺女的坏小子



哈利揉了揉发烫的耳朵,掩饰般转过头去,使劲晃晃脑袋,企图把心里莫名的异样打消



德拉科也不恼,只是看着那人发红的耳根笑出了声


看吧,他果然喜欢我 !



<感受到攻略人物好感加10,目前人物好感度为,95%>


什么啊? ! !




6.

晚上八点,夜色弥漫


哈利准时披上隐身斗篷,望着睡得四仰八叉的罗恩,太阳穴突突的


借着月色出了格兰芬多休息室。



没走几步就到了天文塔附近


隔着老远,哈利就看见某个金色的身影着急地走来走去,嘴里骂骂咧咧,不觉发笑。



忽的,远处响起脚步声与几声尖利的猫叫


作为霍格沃兹夜游小王子,哈利当然知道那是费尔奇要过来的信号



他看了看那边的德拉科,又听着那愈来愈近的脚步声,咬咬牙,一把将某个斯莱特林扯进了隐形斗篷里


德拉科差点惊叫出声,哈利伸手就捂住了他的嘴。


8

这时候,连月亮都是静悄悄的



费尔奇在哈利和德拉科面前来回度步,一双棕褐色的眼睛狐疑地打量着


良久,终于离去



哈利长舒一口气,回头看看德拉科,却楞了神


由于隐形斗篷实在大小有限,德拉科不得不弯着腰靠在哈利身上,一双手贴着哈利纤细的腰,脑袋埋在哈利脖颈之间


趁着哈利转头,他往前凑了凑,脸与脸之间的距离不超过五厘米



哈利懵懵地眨巴着眼睛,柔软的红唇泛着水光


以德拉科这个身高优势,恰好能透过宽松的衣服缝隙,看见一番绝色……


德拉科眼神晦暗不明



啧,心跳声……好吵




7.

或许是月光太过温柔,两人心里都染上暧昧


空气里弥漫着一种名为暧昧的魔药,绕是如此迟钝的哈利也察觉到异样



哈利率先回过神来,脸色潮红地推开了德拉科


“咳咳,找我什么事”


这下轮到德拉科结巴了


“这个……我,我……”



任务四 : 在30秒之内与攻略人物接吻


三十秒? !


眼看着德拉科还结结巴巴说不出话来,哈利心里是那个着急啊


“我……我”


<12、11、10、9……>


系统冰冷的倒计时声响起


哈利捏紧了拳头,简直想给德拉科一拳


“我其实……”


<6、5、4……>


来不及了,哈利一把扯住某个斯莱特林的领带,微微用力,轻轻仰头


<3、2、1>


双唇相贴



或许是太过震惊,哈利看到那灰蓝色的眼眸倏地瞳孔放大,随后眼眸深邃,闪着莫名的光


像是欣喜,又像是……



最后,哈利双唇红肿,带回一身月光



两人正式确定关系



<恭喜宿主,攻略人物好感度与心动值达到百分之百,“拯救意难平”系统,正式解绑>



“You and l love each other , 

    because it is inevitable . ”


【你我相爱,是心动使然,也是必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篇文写到最后突然有些感慨


又回顾了一遍原著后突然觉得


我们这些写同人文的,只是在构建一个他们相爱的平行世界

就像写文时总是标记“无伏”类的字样

德哈的爱情是建立在立场不对立,身份不悬殊,世俗不歧视的情况下


原著中的德哈终究BE,又或许他们从未相爱


“拯救意难平系统”就是一个线索


它代表在原著世界BE的德哈


德哈是我心中的意难平,我想以文字为方式,说不上是拯救,修改结局


构建一个圆满美好的幻想世界



(最后的话可能有些矫情或者做作,

   可这大概是我写德哈文的初心,

   有感而发而已,不喜勿喷)







评论(21)

热度(3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