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点蚊香

“Youth and roses never fade.”

【德哈】有求必应的代班神明哪里领 ? ! !

🌸心机boy德×代班阿拉丁神灯哈

🌸无伏



"I hope 

 the deity will always accompany me ."


【我望神明常伴身侧】


---------------------------------------


0.

“他在干什么?”


“与神明接吻”

  



1.

七岁的德拉科今天有点伤心,


他把自己最喜欢的玩偶弄丢了;



七岁的德拉科今天有点开心,


他遇见了一个神仙哥哥 !




起因,是德拉科不小心打碎了父亲出差带回来的阿拉丁神灯


神仙哥哥就飘出来了 !




神仙哥哥长得很漂亮


翠眸像是祖母绿的宝石,柔软嫩红的唇


闪电状的疤痕停留在他的额头,并不狰狞,反而异常契合,如同显目的徽章




“哦,少年,感谢你救了我 ! ”


哈利特意用一口隆重的伦敦腔,像极了歌剧里的人物


“为了报答你,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我保证,任何愿望,我都会满足你”


像是为了证明,他挥了挥魔杖,魔杖回应似的撒出星星荧光




小小德拉科眼睛亮晶晶的,崇拜地看向哈利


“任何要求吗?”


哈利笑了笑,蛊惑似的


“当然,任何”




“那,你能帮我找到杰西尼吗 ? 那可是我最喜欢的玩偶 ! ”


。。。。。。。


哈利表示自己的完美假面有一点点龟裂



  

  

2.

于是


德拉科看着努力寻找玩偶的哈利陷入了沉思


“你不是神仙吗,可以咻地一下把玩偶变出来的那种神仙 ? ”



哈利从堆的满箱子中探出头,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心虚般摸了摸鼻子


“其实,我不是专干这一行的……”


几分钟后


“所以,就是你的好兄弟跑去和女朋友约会,为了不扣工资,拜托你来代班?”



“也,也可以这么说啦”


“既然你也是神仙,为什么不施法术找玩偶呢?”


“每一个神仙的技能不一样,我们各司其职,我是专攻战斗类,没有满足愿望的技能点”



“哦……”

德拉科有些丧气地低头闷声不吭



哈利有些慌了神

“别这样 ! 呃……你有没有其他愿望,说不定说出来我可以实现”



他急着安慰德拉科,翠绿色的眸子微张,无措极了



德拉科张了张嘴,到底还是没说话,半天憋出来一句

“我,我还没有想好”



今夜的月光很亮,万籁俱寂


德拉科却觉得


只有哈利的眼睛才闪着光






3.

于是乎,



德拉科想了一年又一年


哈利也一年又一年陪在他身边




十七岁生日的蜡烛被吹灭


看着点点烛火消失,融进夜色里


德拉科不说话,哈利也闷着




气氛没来由地有些旖旎



任何声音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清晰,窗外的蝉鸣、困猫的哼哼唧唧,以及呼吸和心跳



哈利的耳根不自觉沉浸在朦胧的月色里


等他察觉时,早已发烫



他咽了咽口水,莫名紧张


“你,你的愿望许好了吗?”


不过是缓解气氛的话罢了



哈利每年都问,德拉科每年都回答没想好


渐渐地,哈利不再追着问


他莫名有种感觉,德拉科肯定许了愿望,只是不说,不跟他说。


为什么 ? 



沉默持续了很久,久到他以为德拉科不会回答


“许好了”


暗哑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伴着呼吸声



“是什么?”

哈利愣了愣


“再等等”


德拉科又出声,没头没尾的一句话



哈利却直觉到,很快了



今夜的明月撒下柔光,朦胧而不明亮


哈利看不清德拉科的眉眼


却莫名觉得他在看着自己,哈利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




滚烫的





4.

十八岁的成人礼是在万众瞩目下度过的



德拉科作为马尔福家族预定家主,无数人抢着恭维


巴结者谄媚的笑,周围人假意的奉承


人类啊,就是这样



哈利飘在空中,看德拉科游刃有余地穿梭在名利场中


明明是笑着的,哈利却无端看出了几分烦躁



宴会过半,


德拉科借口不胜酒力,提前一步离场



他关上大门,将喧嚣隔绝在外,几步走向天台



哈利早已恭候多时


“十八岁生日快乐,德拉科”


“嗯,谢谢”


刻意疏离的语气



“那么,时间到了吗?”


德拉科点点头,他知道哈利问的是愿望



“是什么”


哈利屏息凝神



德拉科没回话,他只是看着哈利


准确来说,是哈利的眼睛



沉默




哈利不知道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唇瓣相贴,呼吸交错


带着少年人独有的热烈与冲动


暧昧滋生的夜晚



或许

是因为眼前人不加掩饰的爱意太过于明显灼人


又或许,

是因为今夜的月光太过于缠绵,一如当年






---------------------------------------

好久没更文了,码字的时候都有些生疏

找了几遍才找回感觉,将就看看


剧场是多年后德哈(*^ω^*)

评论(1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